Q&A
常見問題
Q&A
常見問題
Q.台灣邁那比是什麼樣的公司呢?
Mynavi在日本於1973年成立至今,據點遍布日本全國,集團員工超過10,000人,是日本最大的人力招募暨綜合媒體公司之一。2019年在台灣設立台灣邁那比,積極拓展海外業務。台灣邁那比作為Mynavi集團在台灣的營業據點,以人才事業為主軸,致力擴大台灣和日本的交流與發展,讓每一位求職者能夠擁有更多元的選擇,並順利從事自己理想中的工作。
Q.選擇透過台灣邁那比人力顧問公司求職的理由?
邁那比作為日本最大的人力招募公司之一,為2019年開始設立的「台灣邁那比」奠基了良好的口碑及穩固的基礎。求職者們可以透過向台灣邁那比諮詢,獲得更多企業非公開的職缺,以及專業的求職建議,讓您求職更加順利!
Q.請問台灣邁那比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呢?
台灣邁那比提供台灣人才赴日就職及在台日商的職缺機會。從您開始找工作到正式錄取期間,邁那比也將提供您完整的面試諮詢服務及指導建議,協助您順利就職!
Q.使用您們的服務需要付費嗎?
包含諮詢一直到順利到職後,我們的求職服務是完全免費的!
Q.要如何成為台灣邁那比的會員呢?成為會員有什麼好處嗎?
首先,請到官網右上方的【註冊會員】,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及職種需求,待完成後請至信箱收信並點選網址完成信箱驗證,即註冊完成囉!
成為邁那比會員後,我們可以透過您所填寫的學經歷及求職期望更了解您的需求。除此之外,在註冊完成後,便能隨時登錄並快速地更新您的履歷!
Q.透過邁那比進行面試流程為何呢?
歡迎參考邁那比官網的【媒合流程】。完成會員註冊後,專員在收到您的履歷資料時會先進行初步的書面審核,如有合適的工作機會,將會儘速與您聯繫。在透過面對面或網路視訊與您進行面談,了解您的學經歷、個人特質與工作期望後,為您推薦適合的職缺。最後,我們會依據職缺需求提供履歷修改建議,正式面試前也會提供面試方針指導,全程提供您最優質且客製化的服務!
Q.諮詢面談前應該先做哪些準備?
首先,請先完成您的履歷。填寫完成後,專員將會依據您的履歷內容,為您作學經歷及求職需求的確認,進而提供您適合的職缺。若您沒有時間填寫邁那比的履歷,也可以先提供您手邊既有的履歷作為參考喔!
Q.一定要有英文、日文檢定證書才可以嗎?
不同的職缺有不同的英日語程度要求,並非一定要有英日文檢定才可以應徵。但對多數企業而言,有相關語言證照能夠讓企業作為加分的參考依據,同時也能讓您的履歷更加豐富,詳細內容請參考我們各項職缺的應徵條件唷!
Q.有什麼職缺適合我?
歡迎您提前預約我們的專員洽詢。我們會依據您的職種偏好、語言程度與專長經驗介紹您不同的職缺,透過諮詢過程讓我們更詳細了解您的就職需求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工作機會!
Q.如何申請打工度假簽證?
日本打工度假簽證的實施對象為18歲以上30歲以下,每年有兩次的申請機會,詳細的申請資訊與所需文件,請參考日台交流協會網站唷!
Q.不住在台灣也可以請邁那比替我找工作嗎?
當然沒有問題!若您住在台北,歡迎到本公司與我們面談。若不方便前來的朋友(居住在外縣市、國外,或在職中的求職者),我們也有提供電話及線上視訊等面談方式。